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原内江农校农经五班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学院温情召开

2017年05月26日 09:45  点击:[]

 原内江农校农经五班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学院温情召开

2017年5月20日,毕业30周年的原内江农校农经五班同学三十余人,重聚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重叙同窗情谊,感受母校发展,重游甜城故地。

5月20日晨,在小喇叭的引导下,天命之年的校友们,在操场认真做起了当年在农校每天必做的广播体操。在此刻时光仿佛从未流逝,三十年前的青春岁月被清晨的霞光唤醒。充满回忆的热身后,专业教师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各系的发展现状和近年的成就,同时也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校友们为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自豪。之后召开毕业30周年庆祝会,在教室里,校友们分享了在校时的珍贵老照片,以及毕业后重聚时的精彩时刻。校友们纷纷上台发言,回忆年少时的美好,畅想未来更充实的人生。校友们还在校外参观了湿地公园、东兴老街和新修缮的大千公园,又一次体会了同窗出游的乐趣。

不管离校多少年,母校永远是所有校友最温情的港湾!(文/黄新越)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7 

上一条:市中区校友代表回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通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亚梅向母校发来贺信

关闭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21- 
网站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