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亚梅向母校发来贺信

2016年09月28日 21:25  点击:[]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亚梅向母校发来贺信

 

 

 

   928日,我校1985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毕业生——通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亚梅,因工作关系出差在外,无法前来参加母校60周年毕业生代表联席会,特发来贺信对母校6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

  全文如下:

  致母校的感谢信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欣闻母校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心潮澎湃、百感交集,往昔青葱岁月历历在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始终铭记的是诸位师长的谆谆教诲,各位校友的深情厚谊,我因工作关系出差在外,无法参加母校六十周年毕业生代表联席会,深感遗憾和抱歉。

   回首前尘,往事如歌。不会忘记在母校的那段峥嵘岁月:教学楼里,书声琅琅;运动场上,激情飞扬;实践课堂,技能比武。母校在内职人心中,永远是一方温暖柔情的热土,作为内职人,母校以德立人、以职立教、以特立校的办学理念,影响着一届又一届的内职人,无论是投身何种行业,均恪守着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

   岁月积淀,六十载薪火相传;创业兴学,一甲子砥砺奋进。虽离开母校三十年,但我仍怀着赤子之心,关注母校的发展,看到母校从中专到高职的华美转身,并向着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行列稳步前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如今,母校学子的身影已分布在大江南北,驰骋在各行各业,成为栋梁之材、个中翘楚。

   感谢母校,开启学子明辨是非的知识慧眼;感谢母校,指引人生披荆斩棘的浩然正气!衷心祝愿母校厚积薄发,宏图再展,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亚梅

2016928

 

链接: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

  通威集团是以农业、新能源为双主业,并在化工、宠物食品、建筑与房地产等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企业,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集团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13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逾2万人,旗下通威股份上市公司(2004年上市,股票代码600438)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系四川首家年度销售收入过百亿的农业上市公司,也是我国农、林、牧、渔板块销售规模最大的农业上市公司之一,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0%,连续20余年位居全国第一。

(资料来源: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上一条:原内江农校农经五班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学院温情召开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方毅荣获“2015中国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称号

关闭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21- 
网站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