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捐助指导项目

2017年11月06日 09:22  点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捐助指导项目
温馨提示:以下项目为指导项目,校友亦可按个人意愿确定捐助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预计投资(万元)

项目描述
1 校史馆 150万元 拟建于培训中心行政办公区一楼,集实物展示与电子演示于一体。
2 校园文化建设  60万   校园文化组成,含文化雕塑、宣传栏的修建等。
3 农业博物馆  80万 分三个展区:农业文明发展区主要展示古代农业的“四大发明”、近代农业的特点和发展脉络、当代农业科技的进步;青少年农业科普区让要集声、光、电等一系列先进的展示手段于一身以农业知识为内容,以科技为主线,以互动为手段,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环境保护区:以图片为主展示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
4

交通博物馆

(实物)

60-80万 场点地点待定,拟建交通工具发展史文化墙、以各时期汽车发动机实物、各时期汽车、火车、飞机、轮船模型展示交通工具的发展变迁。
5 模具博物馆 80万 拟建于二实训楼一楼,集实物展示与模具装调实训、模具文化展示一体。
6

 艺术馆 

 (夏布画)

50万 夏布编织体验中心、夏布绘画体验中心、夏布编织工具、夏布画展示厅、夏布及夏布历史文化介绍区、艺术馆接待厅、夏布艺术品展示厅、艺术馆笔会厅
7 建筑结构实验室 200万  打造具备209个节点的实体比例建筑教学模型,该模型功能完善,将充分保证理实一体化教学需求。新建完成后将极大地满足川南建筑业的职业培训需求和改善土木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条件。
8 机器人实训室 100万 拟建于二实训厂房与二实训楼之间,建成后可为学院数控、机械、机电、焊接、物流、通信、软件等相关专业提供生产性实训。
形成开放性、共享性、特色鲜明,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实训基地。
9 电商实训室 60万 按照现代化企业工作环境和布局,分别建设电子商务基础技能实训室、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实训室、电子商务视觉营销实训室、网络营销实训室,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室。通过该实训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支撑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实训,同时建设校企合作服务平台--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中心,承接区域电商企业外包工作任务,深度校企合作。
10 国学馆 50万 拟建于校门东侧山顶,分四个组成部分,第一,馆外景观(眺望亭、雕塑和活动区域、绿化打造)。第二,藏书阁,以儒释道为主的传统文化经典。第三,诵读斋,集诵经读典和国学讲座、艺术展示为一体的多功能区。第四,养生堂,集武术、气功、茶艺、乐器于一体的多功能区。
11 拓展实训场地 60万 通过训练可以挖掘自身潜能,增强自信,磨练意志,挑战自我、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感,提高心理素质。地点在塑胶球场,已经配备了信任背摔等三项器材,还需配备更多更大型的拓展器材和草坪。
12 校园园林景观 100万 校园景观小品打造,主要为校园规划中重点景观--西侧山体公园砺能阁(暂定)。修建完成后,将为师生提供出一处环境幽美、鸟语花香的放松与活动之地。
13 核心素质教育基地 30万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按照“参与、体验、思考、践行”的思路,本着“励其思、养其性、锤其品、修其身、强其体、健其心”的目的,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规划于图书馆底楼建设学院“思德人文素质校内实践基地”。
14 校园广场 30-50万 约2000平米,含土方回填、垫层和广场砖铺砖。
15 游泳池 300万  规划于校园东北角的标准泳池,包含建筑部分(约80万)、消毒设备(约30万)、换热设备(约50万)、顶棚(约70万)、基础处理(约50万)、家具(20万)等。

 

关闭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21- 
网站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