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校友节

2021年12月20日 15:41  点击:[]

    12月19日,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友节座谈会,50余名校友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追忆青春足迹,共话美好未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刘江,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陈华东、周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院)负责人参加。

      任孝勇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从四面八方赶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着重围绕2015年至今追忆了学院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对校友们继续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充满期待。任孝勇表示,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广大校友,竭尽全力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多方加强联系、全力实现信息共享、共同参与母校建设,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与母校一道同心戮力争创“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

      数不尽的青春梦,道不完的母校情。付国祥、周俊、张微、张映强、吴建、陈洪贵、刘一尘、李强、杨建、李阳贵、陈友强、罗付胜、李晓东等来自各行业、各职能部门的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不忘母校和老师的桃李深情,对母校的发展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并围绕学院发展、专业群建设、双高建设、合作交流、服务地方发展、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创新创业、培养适应性强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举行了合作项目签字仪式。信息技术系与四川怡升环保科技公司,会计系与内江正亿财务咨询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黄刚总结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感到自豪。为校友们离开学校进入社会通过努力取得成长和收获的同时,对母校保持牵挂并作出肯定评价感到欣慰与自豪。二是得到启迪。校友们对母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值得母校认真研究和吸取。三是充满希望。无数校友正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汇聚形成了强大的发展能量。

      校友节旨在以多平台、多层次、常态化校友活动为载体,广泛联络和凝聚我院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与沟通,提升凝聚力,传承校园“合”文化,增强校友的归属感,促进母校繁荣,同时也让在校学生了解校友成才的轨迹,激发学习热情,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与人生规划。


下一条:师生相聚追忆往昔 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毕业生代表联系会

关闭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21- 
网站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