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生联系会工作职能

2017年11月10日 09:52  点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联系会

工作职能

           

一、全面负责学校校友工作。做好校友会办公室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制订校友会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并具体负责实施。

二、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母校与校友会组织、校友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指导和完善各地校友分会的建设,并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同各地校友分会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对院系校友活动的指导,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三、采取多种形式与校友建立广泛的联系。加强校友工作方面的调查研究,负责收集、整理校友的基础资料,掌握重点校友的信息,做好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立卷和归档工作。

四、加强对外联系,做好校友信息收集,校友的联络、走访,负责校友来校的接待及活动安排。

五、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校友工作信息和校友活动信息。协助招生就业处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了解校友单位用人的需求;邀请部分优秀校友来校对在校生进行就业和创业等方面的讲座和指导。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捐资捐赠工作和校友基金工作。联系校友与母校进行联合办学、科研合作和开展技术咨询和科技服务活动。

六、及时向学校领导反馈校友基本信息和需求,尽力帮助校友解决实际问题,密切母校与校友的关系。

七、负责校友捐赠的接收工作。

八、负责校友会资金管理。


 

上一条: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工作联系会章程

关闭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21- 
网站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