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毕业生方毅荣获“2015中国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称号

2021年04月22日 08:47  点击:[]

1023-25日,“2015中国职业经理人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举行。国家部委和相关省市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经理人协会代表共600余人参会。

我院2004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优秀毕业生、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方毅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荣获“2015中国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殊荣,亚太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叶海兴先生为其颁奖。方毅为四川地区唯一获此殊荣者,我院创业优秀毕业生方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

据悉,本届大会由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新华社新华网络电视、企业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由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省青年经理人联合会、吉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宁波职业经理人协会、太原职业经理人协会、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承办。新华社、湖南日报、吉林日报、红网、星辰在线等省内外知名媒体进行重点报道。


关闭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21- 
网站制作:图书信息中心